close

Hi,今天的你,好嗎?

 

 

或許是成長環境的影響,也許是天性使然 該死的處女座

過去的二十幾年,別人眼裡的我比我眼中的自己更加重要,

總是非常在意別人看待自己的眼光。

過去的自己,活在別人的期望當中,這個別人也許是家人,

也許是師長、同儕,抑或以上皆是,

完成這些期待似乎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任務。

但是,我自己的呢? 從未想過,這些期望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達成這些期望真的就會快樂嗎?

 

如同汪洋中一艘失去方向的小船   看體型的話應該是航空母艦啦XDD

只會隨著海流動的方向移動著。

慢慢的,我開始不再期待每一天的到來,不再關心生活中任何的人事物,

越來越不容易感到快樂,彷彿某天上帝突然把快樂的因子從我身上拿走  現在想想真的是悲觀到一個不行哈哈哈

唯一能感受到的,只有滿滿的負面能量。

 

為了找回失去的快樂,以及努力過生活的動力,

我開始思考著,

在我的人生中,最重要以及喜歡的事物究竟是甚麼? 25歲才開始思考這個問題實在有夠丟臉啦....

並且決定不再顧忌別人的眼光,勇敢追尋自己所愛,

過上自己所愛的生活,喜歡每天所過的生活。

 

最後,我想要寫下現階段自己最想要做的事,

一方面算是記錄生活,一方面也是提醒勉勵自己。

1.  練好英文聽力跟口說

在台灣的教育制度下,我果然不負重望地成為一位考試機器

對於以前的我而言,英文只是一門科目,單純為了應付考試而學習,

現在我想要調整自己的心態,為了溝通以及吸收最新知識而學習。

2.  健身 增肌減脂

在大學及碩班時,因為種種的原因導致身材嚴重走樣,開心吃、難過吃、壓力大也吃   簡單來說就是吃貨

為了健康以及活久一點,當然也是覺得男人應該要有一點肌肉比較帥,所以想要開始健身。

3.  練吉他

大概從國中就一直抱有明星夢,尤其覺得會自彈自唱的歌手真的很有魅力,

希望未來可以當個作詞作曲的歌手 現在已經沒有明星夢了但還是很想學吉他哈哈哈

但始終沒有去報名吉他課程或上網自學。

現在想要開始自學吉他,不以職業作為考量,只當興趣培養。

4. 寫網誌

人的記憶力有限,所以希望可以藉由寫網誌的方式記錄及分享自己的生活,

過去的我,擔心自己文筆不夠好,寫出來的東西會被笑  現在還是很擔心啊XDDD

但就像前面所說,現在只要是自己覺得重要、喜歡的事,我就會去做。 Just do it! 這不是幫nike廣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人生目標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布萊恩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